永成&青芳

IMG_9671

因緣下答應小雯幫忙拍攝,跟著白吃白喝了一整天。
謝謝這對佳人,感受到雙方的用心與甜蜜,祝你們永遠幸福。
永成 青芳 wedding full set

_MG_2286

趁此在這篇寫寫婚宴感想

雖然老掛嘴上,婚禮搞那麼複雜,是為了讓人不敢有下一次。幾場婚宴跟拍下來,卻越來越能感受,新人自作孽時,掛在臉上甜蜜的容顏,那麼真實!

IMG_9698

雖然常掛口邊,我結婚時一定穿牛仔褲背相機全場跑,誰也別叫我穿西裝打領帶。我更在意是那牽手,心疼她那麼忙那麼累,不願意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在化妝、換衣服,忙進忙出忙掉了該珍惜的每一刻。毋須搶著這天當最美麗的新娘,還請一輩子當我最疼愛的人。

IMG_9763

雖然逢人就說,我不結婚,這樣一個人的日子自在愜意。只是老還想像,跟杏旻還在一起的話,我將會如何規劃這屬於我倆的瞬間。

期望一個簡單樸實的婚宴,伴隨一個幸福質樸的家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