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旋轉。品果兔

IMG_7061 (by kywk)

IMG_7056 (by kywk)

IMG_7034 (by kywk)

一如預期,這場活動由遲到開始,在混亂中結束!

MD遲到、天氣不佳、場面混亂、準備不足、帶場隨便…等,無論拿任何標準來看,這都是一場失敗的活動。
大成功!我心中卻是這樣想的。


IMG_7030 (by kywk)

IMG_7029 (by kywk)

IMG_7041 (by kywk)

或許因這是最後一場活動了,沒啥包袱;
擺明是大頭練功場的大亂鬥,沒啥期待;
像現活動歡樂的風格已鮮明,沒啥控場;
兩年多來臨場選點能力已漸,沒啥準備。

這場,啥心力都沒花,跟MD聯繫的時間破新低吧。活動開始報名時人在喝酒,會員來電告之報名已滿還被嚇一跳。

這兩年多來最隨便的一場活動,對活動唯一期許僅有:『所有認識的幹部都來陪我聊天吧。』


IMG_6998 (by kywk)

IMG_7004 (by kywk)

IMG_7018 (by kywk)

兩年前像現藉品果兔打出一些名號,搞出品果兔這個團體。去年我試圖讓品果兔有不同的發揮表現,該是小孩子玩大車吧,帶場幹部跟MD水準都不足,活動結果不盡人意。今年決定回到像現標準的LDS場,也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心力去籌劃,光對了、點對了,同好自然會有所發揮。

活動至今五天,陸續看到一些作品貼出。還不賴阿~以原本的預期來看!沒期望就不會失望嗎?有些負面,不過似乎真的如此。

這場認識了幾位新朋友,最近因網路或實體互動又認識了幾位攝影同好,慢慢找回像現成立前,幾位同好一起瘋攝影的感覺與樂趣。


127/365 sep.13 last dancing w/ pmt (by kywk)

活動中聽到友站也要有興趣辦品果兔,高興得很!

能為這三位合作兩年多的MD做些什麼,利用活動再炒熱一些話題製造一些機會吧,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了。

兩年來酸甜的回憶上心頭,遺憾的是,我和品果兔的互動模式,跟我認知朋友之間的互動還有所落差。離開外拍圈,也許彼此將斷了聯繫吧。

有趣的是,除了些許唏噓外,非但沒有一絲難過,到還有幾分愉悅。


IMG_7065 (by kywk)

最近遇到一群令人嚮往的攝影人,也給自己勉勵好好再前進。

期望下次再相遇,可以輕說聲 『對作品有信心,對主題沒興趣!』



再見,品果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