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elax

20110427_17-01-16

這是我第一次到忠義站。
才清楚大名鼎鼎的忠義站,不過爾爾。
反覺得日前跟賊、Roid去的關渡站及沿岸自行車道的點更迷人。

這是臨時起義的活動,早上看到還有缺,跟朋友借了相機就參加了
事實是,有時,有個計畫的好

blog article | flickr set

幾個攝影好友聽到帶場人後,猛搖頭。
對主辦人,除了他挑的點不合我的味之外,也沒其他意見。
不過對於不熟悉的攝影人,還彆扭。

小豬倒意外懂我,一句話、一個手勢,就到位!


「往前走五步之後回頭」
就要那一瞬,自然又不過頭的神情、動作。



當天的天色不賴,可惜沒有帶可以好好發揮這溫暖夕照的點。
以新秧青苗為景,一個逆光,讓小豬放鬆、頭髮發亮。



實著說,還真不懂這滿載肥料的貨車怎麼拍。
不想讓肥料入鏡,我選了低角度的拍法。
意外地,這是我挺喜歡的兩張。





小小結論
MD 真能改變一場活動的成敗。
謝謝你,小豬,讓我還有幾張上得了檯面的作品。

而拍照,還是跟好友邊扯淡邊按快門,暢快!
20110427_17-29-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