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三鱻

小金魚 高雄軟體科學園區

回頭整理這次相片,還是這群聊得來的攝影人,來得自在

對於細節
相片氛圍到位,無論暗亮部,毫無細節於我無妨
小金魚 高雄軟體科學園區

對於剪影
我喜歡有一點勾邊,有一些暗
大金魚 高雄軟體園區

對於逆光
畫面上滿是光斑、耀光是我的菜
小魚 高雄軟體園區

關於構圖
還是一樣的小人不要臉,人往邊邊擺
小,但要能點睛!
小魚 高雄軟體園區

關於裁切
1:1 / 16:9 對我的吸引力遠大於 3:2
小金魚 高雄軟體科學園區

關於外拍
遇到好天氣,我一定跑去拍風景
人可尋,大景得來不易阿!
落日繽紛 高雄軟體園區

最後
感謝高雄攝影同好,跟你們一起拍照還是最舒服的
感謝大小金魚、小魚,一路看著你們成長,也為你們高興
感謝老天,這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
小金魚 高雄軟體園區

---
blog article | flickr s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