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談攝影

IMG_9202

對攝影仍有一份熱情,只不再對人茫然;
對外拍還有一些熱衷,但不再追星盲目。

週六早上的串場、晚上的聚餐;
週日上午的約拍、下午的私拍。

總算明白我並非厭惡外拍
而是那消極負面的是非八卦與流言閒語,
那小鼻子眼睛圍繞著『人』打轉的交談。

連兩天和同好聊攝影,從題材、畫面設定、怎麼拍、如何後製…等,
在『攝影』的主題,各有不同想法,交流著彼此的攝影經。

別人的想法作風我不見得喜歡,不過三人行總有我師,
正向、就事論事的討論,我喜歡!

對攝影仍有一份熱情,只不再對人茫然。
對外拍還有一些熱衷,但不再追星盲目。


有喜歡的點、突發的想法、莫名的無聊,
我還是會約三五好友,或外拍或聊天。

歡迎跟我聊攝影、談各自想法、討論活動、規劃外拍。
但那些對人的是非八卦,請另尋高明,
我沒有八卦來源、不喜歡閒語、討厭是非。


我談攝影,不談人!